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畝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畝遊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昌市東區的千畝遊園在清?河的兩岸,是一個休閑、娛樂和遊玩的好地方,那裡有數不清的各種樹木,我最喜歡那些柳樹了。 

  春天,柳樹長出嫩綠的枝條,枝條上長着淺綠的小芽。桃樹、杏樹爭先恐後的開出美麗的花朵,水裡的冰塊融化了,河水輕輕地彈奏着美妙的樂曲,告訴大家春天來了……人們三五成群地在花叢中遊玩。 

  夏天,柳樹的枝條長的又細又長,真像少女的辮子。早晨,太陽出來了,一絲絲的金光照着草地,草地上的露珠在太陽的照射下像一顆顆金光閃閃的鑽石,美麗極了。人們在樹蔭下乘涼,有的小孩在塗畫,有的在開玩具汽車,有的在盪鞦韆……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秋天,柳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紛紛飄落到河裡。草地上,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踩上去會發出“咔、咔”的聲音,好玩極了。傍晚,夕陽照在河上,像為小河穿了一件金色的衣裳,美麗極了。人們在遊園里遊玩,享受秋天帶來的快樂。 

  冬天,潔白的雪花在空中飛舞,柳樹上積滿了白雪,白雪還為草地穿了一件潔白的棉襖。等到臘梅開花時,人們都紛紛來賞梅花,感受梅花的美麗和堅強。河裡的冰特別厚,似乎河上就可以當做一個巨大的溜冰場。 

  美麗的千畝遊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許昌的一處美景。 

    

  老師的話:以柳樹在四季的各種景況來描述四季,很好! 

您正在瀏覽: 千畝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畝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