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園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園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遊園活動

  “六一”我們最快樂的日子,學校舉行了遊園活動讓我難忘。

  那天,由周老師組織的夾珠子,武老師組織的吹蠟燭,還有瞎子打鼓、仍乒乓球。

  首先,我參加了夾珠子的活動,看着其它同學心想:夾珠子真容易!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夾珠子,這珠子還不聽我的話,到處亂跑。看着其他選手的籃子真多,我心裡一慌,手忙腳亂,可這珠子還跑。時間到了,我的籃子寥寥無幾。真沒想到,夾珠子真難!

  接着,我參加了吹蠟燭。那蠟燭可真調皮!其他同學不管怎麼吹,它仍巍然不動。而輪到我時,卻輕而易舉地“消滅”了它。

  瞎子打鼓,就是矇著眼睛,敲牆上的鼓。有一位同學,他繞來繞去,差點兒把老師打着了。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

  最後,我參加的是仍乒乓球。這太簡單了!我瞄準桶,兩個都扔過去了。耶,我成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會遊園活動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園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