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上少了一個知心朋友,我一整天都無精打採的,心裡很不好受,一直在想:好朋友生病了,應該安慰她,關心、探望她才行啊!我得送她一樣有意義的禮物。什麼禮物呢?水果?沒有;玩具?幼稚;日曆?過期了;音樂盒?壞了;靠墊?破爛的;書籤?皺巴巴的;書本呢?她肯定不喜歡……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了藏在我百寶箱里已經很久的“小寶物”——我最心愛的小熊活動鉛筆。 

  我找到一張紅色的紙片,因為我認為紅色代表希望與熱情,可以給她帶來好運。我在上面寫上我真誠的祝福,讓我們成為永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讓我的願望與她的夢想一起實現,使她早日康復,重返校園。我用紅紙把“小考拉牌”活動鉛筆仔仔細細地包好,一件傾注着我美好祝福的禮品完成了。 

  第二天,我把自己精心製作的禮品讓老師帶給了錢聆音。當老師帶回了錢聆音即將康復的消息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給予她們溫暖、關愛、同情、安慰和體貼,以及一個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甜蜜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