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凱明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未來。 

  在我的眼中,天下最偉大的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虔城的愛心,隱藏着一種最真摯的愛——母愛。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天天都陪在我身邊,不用我出一句話,媽媽就無微不至的愛護我。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有時在凌晨我不舒服的時候,媽媽一定會親自帶我去一次醫院。有時我還要打掉針,媽媽就陪在我身邊,看着我可愛得樣子,看着我在睡夢中的樣子,看着我...... 

  我知道,媽媽罵我們,打我們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的媽媽不可能動不動就打孩子,肯定有我們做錯的地方。我們應該知足點,媽媽已經把我們給予到這個世界了,我們就該好好回報一下父母。他們想要的不是金銀硃寶,而是我們的成績,我們未來的成就。我們不能在氣媽媽了,我們一定要對媽媽好一點。 

  回報母親吧,回報我們生命的起點,用感恩的心給母親送上一個最真誠的吻。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