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體會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體會母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記憶中的那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忽然我覺得渾身火辣辣的,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正巧,媽媽從這經過,我便大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聞聲趕來,用自己的額頭碰着我的額頭說:“哎呀,發燒,快穿上衣服,媽媽背你去醫院。”說完便披上外衣,背着我向醫院走去,路旁的樹木在颯颯作響,好像在為這偉大的母愛鼓掌,可是,老天好像跟我過意不去,不一會就下起了大雨,媽媽怕我着涼。便 脫下外衣披在我身上。雨越下越大,路越來越短。近了近了,我已經可以清楚地看見醫院的大鐘,10米,8米,6米----終於,我們來到了醫院,這時,我清楚地看見媽媽頭上的雨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分不清那些是雨,那些是汗,媽媽沒歇一會兒,又忙着給我挂號,找醫生,當醫生說我沒什麼事後,媽媽才坐下來深深的歇了一口氣。第2天,媽媽病倒了,望着媽媽那起了繭子的手和那蒼白的臉頰,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體會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體會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