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瑰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瑰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桂花

  人,都愛美。有的愛美妙的音樂,這美的旋律會使人陶醉;有的則愛花,花的婀娜多姿,芬芳香味,使人心曠神怡,像我,就很愛桂花。

  八月,許多花兒都以凋謝,而桂花卻怒放了。人們從老遠就聞到一股香氣。但花兒在哪兒呀?———害羞的桂花躲在葉子後面哩!你看他,由五六個小瓣組成的小黃花,巧小玲瓏,十分可愛,多麼像藏在綠陰後面的害羞的姑娘啊!

  桂花,沒有犢丹的國色天香,沒有玫瑰的濃艷重彩,它花美而不刺眼,顯得那麼樸素大方;花香而不撲鼻,聞着是那樣地使人清新舒暢。

  桂花榨出來的油,經過加工,可以製成美味可口的桂花糖,吃起來有一股桂花的香氣。當媽媽買糖時,我總愛對她說:?買桂花糖!買桂花糖!?桂花還可以熏茶,喝了這種香茶,滿口清香。據說桂花還可以製成化妝品......它的用途真廣啊!

  我想,做一個人,也應該像桂花一樣,不爭名立,不嘩眾取寵,卻有益於人民,有益於社會。

  朋友,你愛不愛桂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瑰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