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和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和雨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烏雲密布的晚上,雨點又降臨大地。“嘀嗒嘀嗒——”聲吵得玫瑰花不能安睡。她很生氣,對雨點破口大罵:“你這該死的雨點,你晚上來是不是有意讓我睡不着的呀!你每次來都把我的花瓣打落了,讓我變得難看。你的心腸真毒辣。”玫瑰花把平時對雨點的不滿統統發泄了。 

  雨點聽了,感到很委屈。他沒想到玫瑰花會這麼說,也沒想到自己的好朋友會對自己有這麼多的不滿。 

  “如果我沒給你帶水來,你早就枯萎了。”雨點為自己辯解着。 

  玫瑰花傲慢地說:“我才不相信你的話呢?” 

  小雨點生氣地說:“好,走着瞧吧!”說完,賭氣走了。大地又恢復了寂靜。 

  玫瑰花一點兒悔意都沒有,她也很安心,因為沒人再會打落它那美麗的花瓣了。 

  玫瑰花高興得幾天睡不着,而小雨點在家生着悶氣。 

  又過了幾天,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在大地上。本來翠綠的大地被烤得通紅。這幾天來,一滴雨都沒下。沒了雨水的滋潤,植物們都無精打采,耷拉着腦袋。“怎麼辦?怎麼辦?……”樹和小草小花們都在為將來擔憂。 

  這時,玫瑰花也覺得很熱很熱,“怎麼這麼熱啊!好渴啊!天怎麼不下雨呢?”到這時,玫瑰花才明白,以前對雨點是那麼不尊重,實在不應該。她後悔了。 

  時間過得很快,雨點的氣消了。當他再次回歸大地的時候,他發現玫瑰花已枯萎了。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和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和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