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非常愛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非常愛看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愛看書

  李震宇

  最近,我迷上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是《精靈鼠小弟》,它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有一個星期天,我早晨早早的起來看這本書,我完全被書中的情節陶醉了。媽媽叫我吃早飯,我卻當成了耳旁風,真是這個耳朵進,那個耳朵出。媽媽再次叫我說:“都九點多了,快出來吃飯吧!。”媽媽的神情更加嚴肅。但我仍然是紋絲不動。媽媽一看,只能去我房間了。她一進門,和顏悅色的說:“孩子,你再不去吃飯,飯菜可都涼了。”我一聽,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書桌,去吃飯的了。

  還有一次,媽媽讓我睡午覺,我提前早把“好夥伴”放到枕頭底下了。我看着媽媽去睡覺了,我就偷偷拿出“好夥伴”看了一小時,媽媽去叫我,我就躺下裝睡,手裡拿着書晃來晃去,媽媽趕緊叫我起來說:“孩子,你不會是在夢遊吧!”

  我特別愛看書,離開書我是不可以的,因為它能伴我成長,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非常愛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非常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