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非常喜歡的一件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非常喜歡的一件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的一件禮物 

  從我記事以來,我曾收到過許多禮物,這些禮物給予我許多的快樂與歡笑,寄託着親人對我的百般疼愛,朋友對我的誠摯友情,父母對我的切切希望。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非常精緻而又簡樸的小花瓶,它的頂部有一個木塞子,裡面裝滿五顏六色的海星花。它雖然沒有其它禮物那樣昂貴精美,但卻有着特殊的含義,記載着一段難以忘懷的往事。 

  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張悅,我們倆常常在一起嬉戲、聊天,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然而在第一個學期快結束時,一切都改變了。 

  那天下午放學后,我倆依舊相約在幼兒園後院里玩耍。我興高采烈地邀請她一起盪鞦韆,而她卻和以往不同,變得默默無語,而且一直發獃,眼睛黯淡無光。看得出來,她有心事。我連忙問:“怎麼啦?你有心事嗎?”她說:“唉!有件事我不得不告訴你了。”隨後,她漸漸抬起頭來,眼睛已經紅了。有什麼天大的事會使她變得這麼鬱悶呢?更何況還有什麼話不可以跟我這個知心朋友講呢?我在心裡疑惑不解。“我……我要轉學……學了。”說罷,淚水像泉水一樣從她的眼眶裡涌了出來。“你……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的心彷彿被壓上了一塊石頭,沉重極了!我心想:”怎麼會這樣,她為什麼要轉學,這一切都是為什麼?難道老天爺要故意把我們分開嗎?”“薛姜珊,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說著,她從口袋裡拿出那個小花瓶遞給我:“這個小花瓶就代表着我,你看着它就會想起我的,好好珍惜吧!”我的心像刀割一般的疼痛。我用顫抖的雙手,小心翼翼地接過小花瓶,心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愛護它的,因為它代表着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對她大喊:“張悅,你真不夠朋友,你怎麼能這樣?”我們倆的雙手緊緊地握着,我哽咽地對她說:“我也……也會記住……住你的!”太陽下山了,天漸漸地暗了下來,一群小鳥悲哀地叫着向遠處飛走了…… 

  從那以後,我們倆就一直沒有見過面,也不知道她在哪裡?想起她,我會時不時地拿出小花瓶,拔出塞子,聞聞那清幽的香味,看看那斑斕的小花,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們在幼兒園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非常喜歡的一件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非常喜歡的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