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好書,愛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書,愛看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看書,家裡也收藏了不少好書,如:《名人傳》、《昆蟲記》、《魯賓遜漂流記》、《三國演義》、《聊齋志異》等許多好書。 

  我的書全都放在書房裡,整整齊齊的放在桌子上。每一本書都很潔凈,裡面還有我用尺子畫下來的好詞、好句、好段。每天,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回去書房,看看我那些如珍寶的書。書給我帶來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在遨遊。我當然也要愛護我的這些寶貝啦! 

  我愛看書,有一次因為看書入了迷,被媽媽訓了一頓。那天中午,我正在書房津津有味的看書,可時間飛逝,轉眼間,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可是我忘了時間,媽媽來叫我吃飯,我說:“等一下,馬上就來了。”可又過了幾十分鐘,媽媽忍無可忍,就使出了絕招,“獅哄功”,這一叫,我只得乖乖的下樓吃飯了。一下樓,我就被媽媽狠訓了一頓:“你呀!愛看書是好事,但也不能不吃飯呀。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愛好書,是沒錯,愛看書,更沒錯。就不要像我這樣,萬一,看書時間太長,十分容易近視的。讓我們一起愛看書,愛好書。

您正在瀏覽: 愛好書,愛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書,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