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時期,非常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時期,非常努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非典”猖獗的非常時期,你是怎麼度過的呢?是無所顧忌地到處玩耍,是陶醉沉湎於網絡世界,還是興緻勃勃在電視跟前......至於我,卻依然非常努力。

  我給自己定了充實有效的計劃——學習、鍛煉、興趣愛好三不誤。

  學習非常努力。

  我按照學校制定的作息時間表,自主學習每一節課的內容——語文、數學、英語、體育。即便是自願選做題或項目我也從不敷衍了事。為了使我的鋼筆字寫得更漂亮,每天我堅持比別人多練一篇,因為我相信那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此外,我還要堅持英語學習,聽、說、讀、背、預習都不落下。這段時間,我在英語方面也有了長足的進步。另外,從放假開始到現在的40天中,我已經寫了將近1200道奧林匹克數學題,你們可能還不會想到吧,我每天看半小時的課外精美讀物,進行摘抄或背誦,靈感來時還會興筆寫上幾篇大作。

  鍛煉非常積極。

  每天下午,我都會在一個固定的時間到樓下鍛煉身體,有時跑跑步,有時打打羽毛球,還有時騎騎自行車......十分有意思。所以,現在我的騎自行車和打羽毛球水平比以前提高了很多。

  興趣愛好非常投入......

  FLASH製作是我的至愛。現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投入到這上面了。配置動感的畫面,鏈接歡快旋律的音樂,創設生動的情景......精工巧製作,不滿意再來,直到成功為止。

您正在瀏覽: 非常時期,非常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時期,非常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