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參加“愛心”作文班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愛心”作文班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愛心”作文班后 

  人民路學校三(4)班

  茹婧雯 

  2009年的9月份,媽媽把我送到愛心輔導部參加“毋氏模式作文”實驗班。 

  在作文班,我學到了好多好多的知識,知道了如何閱讀,如何觀察,如何寫景,如何寫人,如何記事等等。 

  我印象最深的是毋老師教我們如何寫景了。他把寫景的要點編成順口溜,又好懂又好記。順口溜是這樣說的:寫景作文也不難,掌握方法是關鍵。抓住一個景物源,四面八方去擴散。寫景時要觀察,變換角度認識它。抓點連線勤聯想,換步移景記心上。比喻、擬人和摹狀,傳說也要用得上。按照順序去分解,所處空間不一般。各個時間有特點,瞬間變化記下它。在毋老師的指導下,我用他的方法,描寫一些景物,就不是什麼難事了。 

  以前呀,我不會寫作文,常常在作文書上亂抄,不連貫,也沒有中心,還常跑題。記得有一次,老師出的作文題是《我的媽媽》,我卻寫成了媽媽帶我游九龍山。現在,再也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我打算在“愛心”輔導部的作文班多學些時間,最好是能到我小學畢業。我要跟着毋老師,多背一些文章,多記一些口訣,多做一些練習,使我的作文更上一層樓。 

  [愛心點評] 是一篇很好的總結作文,把學下的知識本領都用在作文中,文從字順,層次清楚。堅持下去,作文肯定在班上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愛心”作文班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愛心”作文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