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養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養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養魚,如今,在屬於我的小魚缸里,養着二三十條可愛的小魚。

  記得小時候,爸爸有很多魚缸,大魚缸里養着各種各樣的小型熱帶魚,小魚缸里養着普通魚。還有兩個大瓮,養着十幾條紅鯽魚。每當放學回家,我首先要去看熱帶魚,只見一條條魚兒在魚缸中游來游去,時而嬉戲玩耍,時而藏匿缸中,時而靜態沉思

  ……

  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魚,總希望能有機會親自養魚。爸爸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給我粘了個小魚缸,從外面買了幾條小魚,讓我養。

  爸爸告訴我布置魚缸的方法:“首先要在魚缸底部放一層二三厘米的沙,沙要淘洗乾淨。再往沙里種上幾棵水草,放上幾個貝殼和幾塊石頭,這樣就可以把這些魚放進去了。”我照爸爸說的做了,每天定時給他們餵食。

  幾天之後,爸爸又給我買了十幾條小魚。爸爸說這些魚已經奄奄一息了,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們。於是我每天都悉心照顧它們,不出半個月,它們就已經恢復健康,遊動自如了。看着魚兒們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一個星期天,我突然發現爸爸專門喂熱帶魚的魚食。那起來一看,喲營養成分還不少呢!肯定比我那些顆粒魚食好多了。我趕緊去喂我的魚,沒想到魚兒們吃的津津有味,很是快活。第二天,我當者爸爸的面拿起熱帶魚糧就要喂我的魚,爸爸卻阻止了我。我非常生氣,衝著爸爸就大喊:“只許喂你的魚,就不許喂我的魚啦!”爸爸也不甘示弱:“你那破魚,為這麼好的魚食簡直是浪費!” …… 就因為這件事,我和爸爸鬧翻了,最終還是媽媽來勸說。

  還有一次,我突然發現我最喜歡的那條瘦瘦的魚不見了。我找遍了整個魚缸,終於在魚缸的角落裡發現了它。它全身發白,肚皮上翻。顯然已經死了。我傷心極了,每天望着魚缸發獃。

  朋友,如果你還沒有養魚,請你拿起手中的零花錢買條魚吧!你會發現養魚是多麼快樂! 

  指導老師:趙岩

您正在瀏覽: 我愛養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養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