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老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老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老弟,名曰陳鴻傑,自稱狄仁傑(他經常這麼自戀)。他長着一張國家都批合格證的大圓臉,頭髮短短的,兩隻小眼睛忽閃忽閃的。他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可一遇到吃的,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埋頭便吃。嘿嘿,現在就來講一則我和他的小笑話吧!

  那是端午節前夕,各家各戶都買了粽子。這天,老弟又來到了我家玩。我們一起打球,一起看書,他還在我的電子琴上亂彈了一通。玩着玩着,我們都餓了。這時外婆拿了個粽子,讓我和弟弟吃。作為姐姐的我主動將粽子讓給了弟弟。弟弟卻一本正經地擺擺手,說:“我媽說,不能隨便吃別人家的東西。”他大概是不想讓大他四歲的姐姐看見他胡吃海喝的失態模樣吧。但我還不死心,便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我求你了,就吃一口吧,就一口!”他被我可憐的樣子打動了,再加上肚子正唱着“空城計”,便咬了一小口,突然,他像一頭餓過了頭的山豬一樣大口地吞食着粽子,兩隻眼睛只盯着粽子。可是,他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的手指被他咬破了!

  現在,每當想起這事,我都會捧腹大笑。有這樣的絕世好弟,真是三生有幸啊!

  莆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lyramim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老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