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令我非常高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令我非常高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情像那海邊漂亮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像天上的星星那樣多,多得你看也看不完。但它們隨着時間漸漸地消失了,其中有件事情令我忘也忘不了,那就是今年的“六一”兒童節。

  那天,我很早回到教室,發現有人比我來得還要早,原來是我們班參加“六一”兒童節表演節目的同學。她們穿着同樣的衣服,拿着同樣的演出道具,但是她們的頭髮各各不同。看她們漂亮的樣子,我心裡羨慕極了。

  吃完早餐后,我們全班興高采烈地來到寬闊的體育館去看錶演。表演開始了,同學們注意力集中到了舞台上了,都目不轉睛地看着。這些節目非常精彩,非常引人注目。有六(1)班帶來的《音樂串燒》、有三《3》班朱升升同學獨唱的《馬蘭謠》、非常動聽悅耳,有一(4)班小同學們帶來的模特《快樂寶貝》。終於到我們班的舞蹈了,舞蹈叫《荷塘月色》,音樂響起了,只見我們班舞蹈的同學,穿着美麗、耀眼的衣服,對着台下的觀眾笑眯眯的地走出來,然後跟着音樂凱旋在台上翩翩起舞的跳起來,像幾隻蝴蝶在空中飛舞。四(1)班的舞蹈《茉莉花》也非常精彩,音樂聽了讓人着迷,如痴如醉。不一會兒,表演看完了,同學們紛紛排隊回教室,回到教室后,同學們急忙走向自己的座位那起自己從家裡帶來的袋子,就調頭跑下一樓玩各種遊戲。我跟小珊也輕輕地拿起袋子就朝門外走去,我們一邊走下一樓一邊談話,小珊說道:“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的節目非常精彩,真是好看極了!”我也說:“是呀,有新的節目都不無聊了。”

  到了一樓,我和小珊左看看,右看看,小珊說:“這麼多遊戲,該先玩哪個呢?”我指向猜謎語那兒說道:“玩猜謎語吧。”“好呀”小珊說道。我們除了玩猜謎語,還玩了盲人打鼓、筷子入瓶、踢毽子、搶椅子、吹蠟燭等,得到的收穫也不少。回到教室后,同學們都做好,等着派發“六一”兒童節的禮物。老師找了幾個同學派發禮物。不一會兒,全部都發完了,同學們連忙打開袋子看着有什麼東西。“同學們,今天一定玩得很開心吧,在星期六、日不要獨自出門,要有大人的陪同下才能出門,明白了嗎?”老師說。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明白了。”老師又說:“同學們,祝你們六一兒童節快樂,好了出去排隊。”同學們立刻收拾東西,在走廊拍好整齊地隊伍走了。

  這是我最難忘,最快樂的一天,一個最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五年級:鄒夢舒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令我非常高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令我非常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