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什麼在叫?這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貓.

  它,有着尖尖的小耳朵,圓圓的大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在它的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鬍鬚。它,有着毛絨絨的身子,像個小毛球。它,有着像雞蛋一樣的小腳,底有着像海綿一樣的肉墊。它,還有一根像細繩一樣的尾巴。它,既喜歡吃老鼠,也喜歡吃小魚。

  有一天,放學回家,天已經黑了,小貓開始出來覓食了。可是,現在小區里老鼠不再出現,也沒有小池塘。小區的流浪貓餓得"喵喵"直叫。這時,我正一邊吃着香腸一邊走來了。我一下子聽見了貓的叫聲,我心想:它們是不是餓了?我給它們吃點東西吧!想完后,我就掰下了一段香腸扔在地上。怕驚嚇着它,我馬上躲到了樹后看。

  小貓迫不及待地跑了過來,聞了聞,然後,輕輕地咬下了一塊,放進嘴裡嘗了嘗,過了一會兒,就吃了下去,看來香腸的味道很不錯哦!我大膽地拿着剩下的香腸走上前,放在小貓旁,小貓不再害怕地開始吃了起來,並不時地舔了舔我的手,友好地對着我"喵喵"叫了幾聲,彷彿對我說:"謝謝!”

  我喜歡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