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象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愛象棋

  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說起棋啊,這象棋還挺讓我喜歡的。象棋帶給我了無比的快樂。不信你聽聽下面的事就知道了。

  我與哥哥下象棋。我出手便走第一招:“當頭炮”。打死了哥哥一個卒,哥哥大怒,一招“連環炮”。這“連環炮”在象棋里可是大招噢,一下打的我馬上就要輸了。但我胸有成竹,一招“馬來跳”破解了哥哥的“連環炮”。哥哥微微一笑,一招“馬後炮”。我連忙一招“連環馬”。哥哥指揮這招“馬後炮”攻我。我想,有本事上來呀,叫你嘗嘗“連環馬”的厲害。最後,“馬後炮”與“連環馬”打的兩敗俱傷。我們又爭戰起來,最後打成了平局。

  聽了這件事,我猜你也對象棋產生了興趣。要不你也試試象棋的樂趣!在生活中,象棋既是我的課餘生活也是我的朋友。

  我愛象棋!

  指導老師:趙晶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