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關於問的成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於問的成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簡~愛》寫了一位“灰姑娘”的奮鬥歷史。一百多年來,無數人閱讀這本書,有一個同樣的原因……被簡愛的崇高精神和人格魅力深深吸引;每個人都被這樣的話語征服:“我們平等的……至少我們通過墳墓,平等的站到上帝面前。”  

  它幾乎成為全世界婦女的必讀的經典之作。她就是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堪稱逆境成才的典範。她的生命艱辛而又壯麗,像一朵傲放於風沙之中的仙人掌花。 

  在她的努力下,鼓起勇氣,希望能得到自己崇敬的桂冠詩人羅伯特~騷塞,希望他能指點,提攜。可她卻收到一份不只是她失望的回信。詩稿原樣退回,他還以傲慢的冷冰冰的口吻教訓她;在大自然里,小草和大樹都是上帝的安排。放棄你可貴而徒勞的追求吧……文學,不是婦女的事業,而且也不應該是婦女的事業。”  

  她在一陣錐心的羞慚和痛苦中昂起頭來,把這封侵透冷酷和偏見的信釘到床頭,讓它隨時刺激、鞭打自己的靈魂。兩個妹妹跟她一樣被激怒了,發誓偏要在這個“不是婦女的事業”上創出一條路來。 

  世上沒有一件事是婦女不能幹,我堅信,在努力下,任何事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關於問的成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於問的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