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滿臉是皺紋,她很蒼老,外婆把時間和青春都給了我和媽媽。

  我5歲半的時候聽媽媽說:外婆帶我的時候可辛苦了,每當我摔倒的時候外婆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抱起我,把我受傷的地方吹一吹。要是我晚上睡不着覺,外婆就會來到我的床邊來哄我讓我甜美地入睡。我外婆帶我非常細心,哪怕是一碗粥外婆都要細細地看一下,然後才給我喝,有一點不幹凈,外婆都要給我去換一碗,怕我吃了不幹凈的東西拉肚子。因為我的媽媽和爸爸那時候為了我在努力工作,爸爸媽媽早出晚歸,我基本上一天都看不見爸爸和媽媽。都是外婆陪着我。

  同學們,你們小的時候一定有人愛護你和關心你吧!我們現在長大了,可原來關心過你的那些人已經老了,我們應該為他們盡一點孝道了吧?這樣他們的心裡也會有說不出來的暖!

  江林小學三年級:陳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