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是個勤勞、省錢的好外婆。她對別人很大方,對自己卻很節省。我和媽媽經常到她家玩。 

  母親節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出去喝茶。來到酒店門前,我才發現,不去國際酒店而是去稻香酒店喝茶。我有點兒不習慣這個酒店,就問外婆:“外婆,為什麼不去國際酒店呀?國際酒店那麼舒服,東東又那麼好吃!”外婆回答我,說:“稻香酒店比國際酒店便宜,不是說有節日就亂花錢。”外婆說完又自言自語:“現在的年輕人真會花錢......。”要是在平時,我一定會吵着去國際酒店,而且還會撒嬌。不過,看在今天是母親節的份上,忍忍吧!O(∩_∩)O哈哈~!!! 

  喝完了茶,我、表弟、BB和外婆上了車。過了一會兒,不知怎麼的,媽媽發現外婆的褲子很長,說:“媽!你這褲子那麼長,我帶你到裁縫那兒去改改這褲子吧!”外婆連忙回答道:“不用。我自己回家改改就行了,改一條褲子要花多少錢呀!”媽媽勸外婆勸到口水都快乾了,外婆才肯讓裁縫改褲子。外婆看着裁縫改褲子,又抱怨道:“改的都不夠我改的漂亮,早知道就不要花這些錢了!” 

  這就是我的“超級”外婆!O(∩_∩)O哈哈哈~ 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