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劉美萱

  我愛我美麗聰慧的媽媽,我愛我高大帥氣的爸爸;但我更愛我和藹可親的外婆。外婆一直陪伴着我成長,外婆對我的好,我全部記在心裡……

  外婆留着一頭銀白的短髮,額頭上的皺紋已數不清了,眉毛稀稀拉拉,眼睛雖小,卻很深邃。鼻子,不高不矮剛剛好,外婆的嘴卻皺巴巴的,她臉上總帶着微笑。每當我想起外婆的手,那曾經被刀划傷無數次的手,我就會記起一件往事。

  那是一個知了不停叫的夏天,我剛洗完澡,有一大堆衣服沒洗,可我總覺得堆在那裡臭臭的,於是,我跑到廚房,衝著外婆喊:“外婆,你把衣服洗了嘛!”外婆扭過頭,說道:“好,好,好”過了好久,外婆還沒來。“快點嘛”我不耐煩了。“來了,來了。”

  外婆小跑了過來。外婆匆匆忙忙跑進廁所,開始洗了起來,“刷,刷,刷”不知過了多久,外婆才端着一大盆洗好的衣服出來,看得出來,外婆有點吃力,我躺在沙發注視着外婆,直到外婆走進陽台。“我這麼做,對么?外婆那麼辛苦”我喃喃嘀咕着,午飯時間到了。我那不爭氣的肚子早已咕咕叫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奔向飯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但我絲毫沒有注意到外婆在房間。吃完飯,我才看到。我跑了過去,問道:“外婆,你手怎麼了?”

  “被刀划傷了。”

  “好久划的?”我有些驚訝。

  “早上。”外婆一邊說,一邊包紮着傷口,鮮血染紅了潔白的紗布。

  “怎麼不早點處理。”

  “那裡,你叫我洗衣服,我看你太着急,就沒來得急處理。”

  聽了外婆這番話,我一下愣住了,心想:外婆手划傷了,而我卻……我開始埋怨起自己。我看着外婆手上被劃出的大口子,自己愈來愈覺得不好意思,我趕忙拿出碘酒,為外婆擦試,外婆摸着我的頭說:“二妹好乖喲!”這時,我才覺得好些了……

  外婆如此愛我,而我卻不懂得感恩。有時可真想為外婆做點兒什麼!

  外婆,我愛您!如今,我長大了,我變得懂事了,變得聽話了。我會把您對我的好,永遠銘刻在我心裡!每當看到您那雙手,我都想將我的臉深深埋進尋雙手裡……

  指導教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