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今年65歲了,她雖然年過六旬了,可卻還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身體也很硬朗,個兒165厘米。布滿皺紋的臉上總是掛着和藹的微笑,她經常穿着棕色的上衣,灰色的褲子。我非常喜歡我的外婆。

  外婆小時候因為家庭條件不好,沒有上過學,但是她為人樂觀,通情達理,非常關心我。

  有一次,我去玩小貓,爸爸不讓我玩,我不聽。爸爸要打我,外婆急忙攔住他,說:“不準打孩子,要打你打我。”爸爸無奈,只好收回火氣。

  外婆住在昆明,每次她回來,都會為我買點鞋子、褲子、衣服什麼的。上次她還買了一套西服給我。每次上街時,還背着爸爸媽媽買東西給我,為了這件事,我常常受到父母的責備。

  我的外婆真好,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