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今年已經過了花甲之年,她頭髮花白,但是她很時髦,不僅穿着新潮。她燙了一頭流行的短捲髮,走起路來就像頭頂着一窩鳥巢。一雙眯縫眼笑起來時濃密的睫毛把整個眼睛都遮住了。不胖不瘦的身材保持得很好,臉色紅潤,操着一口流利的“武漢式普通話”,總是那麼朝氣勃勃的樣子。

  外婆從小經歷了很多磨難,使她的性格變得既堅強又開朗,別的人退休了都很失落,但她好像又迎來了生命的第二春。退休后她馬不停蹄地在老年大學的很多專業報了名,有攝影、中醫、縫紉……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天寒地凍她都堅持不漏掉每一節課,好像永遠不需要充電的電池。

  因為外婆從小喜愛美術,所以現在對攝影很痴迷。在一個風雪交加的日子,他們攝影班的學員組織去梅園拍梅花,可外婆的腰小時候挑水受過傷,一到寒冷的天氣就直不起來。外公要外婆別去了,免得發生危險,可外婆堅持要去。外婆回來后對我得意地展示她拍的梅花,我一一看來,驚奇寒風瑞雪中的梅花怎麼可以開得那麼艷麗,我彷彿聞到了梅花香呢。我好奇地問她:為了拍這些梅花值得冒這麼大的雪去嗎?

  外婆輕鬆地說:只要能拍到好照片,可以欣賞到美景,再冷的天,都值得去。

  外婆就像梅花一樣,年齡這場大雪雖然讓外婆的身體日漸衰老,可是任何困難都永遠也擋不住外婆求知的慾望,我也要像外婆一樣,活到老,學到老。

  五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