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外婆,她人很好。外婆是個高瘦子,長長的臉,潔白的牙齒,水靈靈的眼睛。我就喜歡這樣的外婆。

  有一次,我摔跤了。外婆見了馬上扶我起來。關心的問我痛嗎?我回答說∶“不痛”。還有一次,外婆上山砍柴,因為怕我受傷,就沒有帶我去。就這樣外婆上山了。一上山外婆就看見一棵大樹。外婆拿起斧頭就砍。砍倒了大樹,外婆猛然間發現在樹的後面有一朵花。花被刺一層一層的圍住了。外婆為了摘花給我,把手伸進刺里,扎的滿手是血。回到家裡,外婆把花給了我,我看見了外婆手上的血。就問∶“外婆這是怎麼回事?”外婆回答說∶“沒事。”聽了外婆的話我傷心的哭了。

  我無時無刻都想說∶“外婆我愛你!”

  五年級:陳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