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外婆的愛像溪流,流進山川,滋潤着孩子們幼小的心田。而我要說,外婆的愛像把傘,遮風擋雨,驅散烈日炎炎,呵護着孩子們成長的心愿…… 

 記得那是我五歲一個秋天的下午,放學回家的時侯,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頂着大雨走回了家,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回家就倒在了床上。這時,外婆走進我的房間,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看我痛苦的神情,又望望窗外的大雨,二話不說,打着雨傘,背着我向醫院跑去。一路上風號浪吼,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外婆怕我被雨水淋濕,把傘的一大半都給了我,把我遮得嚴嚴實實的,伏在外婆的背上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吃了葯,感覺好多了。回到家中,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早上醒來,外婆還在床上守着我,我連忙說:"外婆,我好多了!”’ 

 有句詩是這樣說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確實,母親給予我們的愛是無法回報完的,外婆給我們的愛也是無法回報完的。但我也要盡自己的錦薄之力,報答我親愛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