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愛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大並不熟悉,但是經我這麼一介紹,你們應該就清楚了。她是一個及多種特點為一身的人哦。 

  我的外婆家住在安徽舒城縣小天,那裡是一個比較偏僻的小山莊。不過現在經過開發可就好多了,都蓋起了樓房了呢。雖說是一個不太開化的小山莊,但也出了一些人才呢。 

  這不,今年三月份,也就是現在,外婆和外公都來啦,到我們家來玩玩。那麼遠,來一次不容易啊。我可高興了。外婆到了我家,也不愛看電視,閑坐着也沒事幹,只找書看,看我們學校發的《少年博覽》,可認真了。 吃過飯,我去寫中午的作業,外婆還是不看電視,到了我的房間,看了看,又找到了那本《少年博覽》,出去仔細閱讀了。我想,我是在外面的桌子上放了一本雜誌,我撂了好幾本哪,可外婆就是看我的《少年博覽》,我原本想笑,但是我轉念一想,外婆是年過七旬的人了,雖然學習的少,但是現在還這麼愛看書,我們是不是應該像外婆學習呢? 

  也應了那句話,“少年好學,如初升之陽;壯年好學,如正午之陽;老年好學,如秉燭之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