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曾老師。她高高的個兒,身上的衣服雖然不甚華麗,但總是那麼合體,一雙傳神的眼睛,讓人覺得十分親近,下垂的頭髮難以掩飾額上的滄桑。我們喜歡她,不僅僅因為她講課講得特好,更因為她愛我們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有一件事卻讓我現在難以忘懷。那是一天傍晚,天下起了一大雨,同學們紛紛被家長接回家了,我卻在學校里等媽媽來接我。可是媽媽始終沒有來接我回去,我着急了,這時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我以為是媽媽來接我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曾老師,我想:“這麼晚了老師來教室幹什麼?”只見曾老師一手拿着兩把雨傘對我說:“我送你回家吧。”我就跟在老師後面走,回家的小路因為下雨特別難走,我一不留神,跌倒了。曾老師也不顧我身上的泥,馬上把我攙起來,並關切地問:“有沒有摔疼啊,要不我背你吧。”“不用,不用”我連忙說。就這樣我和老師踏着泥濘的小路回到了家。

  媽媽看見是老師把我送回家,趕緊讓老師進屋坐一會,曾老師說:“不啦,孩子不在家等着我做飯呢……”話還沒有說完,就轉身打了一個噴嚏,“老師你就回屋暖和一會吧,你的鞋全濕了,褲腳都是泥。”而老師卻堅持走了,我望着老師遠去的背影,眼角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而媽媽一個勁叫“曾老師慢點走呀……”

  啊!老師,您讓掌握了那麼多的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們不知道怎麼報答您,我們只知道好好學習也許是報答您的最好方法。老師您可能不知道,你是我們心中最偉大、最崇拜的人。

  四年級庄明星推薦老師:趙漢貞

  山東省臨沂市羅庄區付庄中心小學新荷文學社

  賞析:這篇文章樸實無華,開頭對老師的外貌描寫貼切傳神,讓一位辛勤的園丁栩栩如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作者細緻刻畫了雨中老師送“我”回家的情景,淋漓盡致地表現了老師對學生的無限關愛,由衷地讚美了教師的偉大無私,深深地表達了作者對老師的愛戴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