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瞧,那位站在講台旁,一頭齊耳的短髮,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一臉和藹可親的表情。身材非常苗條,身穿端莊大方的“專業服裝”的女士就是我的老師——董老師。

  董老師的心情似天氣,時陰時晴。

  “陰天”:一天,我們在上語文課,董老師轉過頭,把臉對着黑板說:“威武兩個字要注意”······還邊說邊把威武這兩個字寫在黑板上。可是,有的同學看見老師把頭轉向黑板,就做起了小動作。董老師生氣地說:“金文豪,你在幹嘛,給我上來。”我想:難道老師背後也有眼睛?

  “睛天”一天,上語文課了,董老師拖着生病的身子走進教室,董老師生着病,為我們講課時,聲音很小,可老師為了讓我們所有同學聽見,不停地提高着自己的嗓音,然而,我們也聽地更加認真,董老師看見了,會心的笑了。

  我的老師是一位有時和謁可親,有時嚴肅的好老師,但我知道老師這樣是為我們好。我愛我的老師!

  浙江溫州甌海區二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