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中換了許多新老師,這些老師各有各的個性!你想知到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顆定時炸彈!平時看起來好象沒有什麼事似的,可一旦引爆了他那後果就不堪設想!比如說我們剛進初中對新老師還不太了解,第一次見到語文老師,他對我們挺好的,沒有什麼可怕的!到這裡我們班的調皮大王朱尾開始調皮起來了,語文老師看見了,剛才臉上的友善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剩下的知識滿臉的怒氣,他走上前去二話不說就給了朱成尾兩巴掌,打的他臉上都開了花!從這以後我們再也不敢引爆這顆定時炸彈了!

  歷史老師就是一打炮竹,很響但威力不大!所以我們班沒有人怕她!她上課是我們班的幾個調皮大王總跟她作對,她說東,朱成尾幾個就說西!有時她打調皮KING,他們就一起反抗她!說她是法西斯!她氣的差點暈過去!

  這就是我們班的新老師,還有數學老師,政治老師,英語老師等等!這次時間不夠下回再跟你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