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亮了,起床了,洗刷完畢,便背起“小山牌”書包上學去了。 

  來到教室,拉開凳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書包塞進千瘡百孔的課桌里。翻開數學書,大聲地讀着概念,等待老師的來臨。 

  上課鈴響了,喘着粗氣,拍着籃球的男生也準時進教室。數學老師看見后,又數落了他們幾句,便開始上課。教數學的是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她說得通俗易懂又不失風趣,並且喜歡用舉例子的方法說解奧數題。同學們都很喜歡上她的課。不過,這位老師喜歡在下課鈴打響的前一秒將課堂作業布置完畢。這就得看同學們的速度和智慧,寫得又對又快的同學,一下子就可以玩了,而寫得慢的同學就要與下課十分鐘擦肩而過了。經過老師多次這樣訓練,我們班同學寫作業的速度在全年級可是榮登榜首哦。 

  第二節課是班主任的課。最近這段時間老師採用了“一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的戰術,考卷是寫了一張又一張。每天上課都在講試卷,不是她講,而是叫同學講,一天輪一個。同學們對這種當小老師的滋味好奇,所以每一天,都有同學主動要求上去。我也上去過,當小老師的感覺很棒! 

  第三節課是“冰霜牌”老闆——英語老師的課。因為英語老師總是跟我們板著臉,我們就自作主張地將“老師”中的“師”改成“板”,至於那個“冰霜牌”就是說明她很“冷”了。英語老師有一個習慣,在上新課前10分鐘,抽3同學默寫上節課的重點單詞,還抽3名同學讀重點句子。所以大家上她的課都很認真。 

  第四節課是體育課,體育老師人好。每次我們只要做完體操就可以自由活動。灼熱的夏天,我們女生喜歡一人買一根雪糕站在走廊上,俯視男生打籃球。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上午就這樣消失了,我的老師們就這樣演繹現代老師的可愛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