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方老師,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好老師。她個子高高的,身材有點胖,臉形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她已帶了我們三年,這三年讓我深刻感受到方老師對我們的重視與愛護。

  方老師的性格非常的好。好孩子能讓她高興不已,調皮孩子也常常把她氣的要命。我眼中的方老師彷彿是我的爸爸,平常對我有時溫柔,有時嚴厲,但是我知道,不管是溫柔還是嚴厲,對我都會有喜愛和信任。

  方老師是一位非常高尚的班主任,她熱心助人,聽說在一次義務獻血中,方老師還去獻血了呢!在班級,有時候有同學受傷了,方老師就一邊給家長打電話,一邊給受傷的同學擦藥療傷。

  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記得有一次,方老師等我們做完操,帶着我們在操場上跑步,結果腳給弄傷了,走路一拐一拐的,讓我們非常感動。

  方老師象是一個專門安慰別人的人,我們泄氣時,她會安慰我們,鼓勵我們,支持我們,為我們喊加油。她每次上課前,都先開導我們的思路,引起我們興趣來上課。我們有不會做的數學題,她就耐心給我們講解。我們全班同學本來都不太喜歡數學,但在她的引導下,我們對數學漸漸產生了興趣,有些同學還很出色。

  我喜歡方老師!

  三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