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張老師,有着一雙神奇的大眼睛。可不要小瞧它哦!當我們看教育片的時候,她就會低頭判作業,但是無論我們中哪個人說一句話,或者做一個小動作,老師都會準確無誤的說出那些人的名字。

  我大吃一驚,難道老師長着無數隻眼睛嗎?要不然她低着頭,怎麼會看的一清二楚呢?這時的我一個個的問號會冒出來。

  她有時候像我們的大姐姐,她和我們一起玩貼鼻子的遊戲,這時的我們叫呀笑呀,忘記了她是我們的老師了。

  她有時候像我們的知心朋友,會幫助我們解決煩惱。

  我由於眼睛近視了,在第一次戴眼鏡時,同學們都朝笑我,從那以後,我不敢戴了。老師知道了我的煩惱,就在全班講了這件事,要求同學們尊重我,使我有勇氣重新戴上了眼鏡。

  她有時像媽媽,前些日子,媽媽去了外地,我就寫字不認真,寫日記不念不改,表現很不好。這時老師很生氣,倆眼狠瞪着我,嚴厲地批評、教訓我,這時的她呀真像媽媽。

  我真搞不懂,我的老師到底像什麼?但是我很喜歡我的老師,真希望她就當姐姐。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