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長着一張方正的臉,我很喜歡他,為什麼呢?聽我慢慢說來。

  剛剛認識這位老師是一年級時,他豐富的內心世界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在不知不覺中,他教會了我拼音。我更加喜歡他了,從此和他形影不離。

  隨着年齡的增長,老師教我的東西越來越多,他的身體也愈發肥胖了。從古詩到古文;從歷史到社會;從天文到地理;從數學到奧數;從日記到作文……老師從來不發脾氣,即使我把身上弄髒了他也不說我,對我來說,老師的身上是受益匪淺的。

  幾年來,老師對我的幫助是不可估量的。記得有一考試,我因為前一天沒有好好複習只落了一個七十九分,正當我快落淚時,眼前出現一行醒目的大字: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是老師。於是,我打起精神來,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整理,晚上複習。在下一次考試中,我果真取得了九十六分的好成績!這全歸功於老師。

  老師啊!您的名字,眾所周知,那就是——書!

  南城東暉學校四年級:乾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