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中年大叔。

  當臨近期末的時候,也就是信息課的內容全部上完的時候,表示後面的信息課都可以讓我們玩電腦。

  在最後第三節信息課開始,我們全班人認真的盯着電腦屏幕。當時我們正玩得慶幸,卻不知一場“災難”正在朝我們走來,葉老師推開門,跨過台階,站在講台邊,講:“這次信息期末考度的成績讓我很不滿意,所以,我打算讓下面念到名字的同學重新做下份動畫交給我。”哼哼!這列通往天國巴士的名單中,肯定有我的名字,誰讓我做動畫“高達”時長只有十幾秒呢!這“巴士”我坐定了!

  果然,不出我的預料,名單有我的名字,我無奈地退出網頁,打開動畫平台,我用胳膊捅了我旁邊也要重做的人,“嘿!兄弟!你想做什麼啊?”“我?還不是學別人做啊?”學別人?這主意不錯!最近看了部電影叫“2012”是講世界末日的。在眾多還比較好的動畫中,做“2012”這動畫的算得上是很多的同學的選擇,所以我也選了這個題材。

  開始我只是插了一下地球和小行星的圖片,然而時間不饒人,我剛插入最後一幅圖,想開始打字時,忽然下課了,我大叫:“老師!再給我三分鐘!”但老師像根本沒有聽見一樣,理都沒理解我一下,直接把所有的電腦關機了,那時我還真的覺得葉老師有點可惡,連學生的請求都不聽一下!

  我回家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就開電腦做動畫,星期三做完,星期六做完修改部分,星期天我把動畫插到U盤,希望老師能給我打高分。

  星期一,我把U盤給葉老師講:“老師,我的動畫做完了!”“啊!你為什麼之前不給我看呢?現在分數表已經上去了,報告冊上也不能做修改,你說我怎麼辦?”葉老師攤開雙手做了個動作,“倒霉!”“不過你還是給我看看你的動畫吧!”說著,便把我的U盤拿了過來,三分鐘后,老師把我的信U盤給了我,我以為我的信息成績註定是“乙”,但我錯了。

  四天後,我得到了我的報告冊,當我在看副科成績時,居然看見的信息成績是“甲”,我的嘴角不經向上翹了一下。看來當時葉老師讀懂了我的內心啊!

  六年級:凝聚的力量k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