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兔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兔 標籤:小黑兔作文 黑兔作文

  蒂兒是一隻強壯的黑兔,純黑純黑。

  蒂兒出生在北方向冰村,那時剛好是聖誕節。蒂兒的祖母笑呵呵地在蒂兒床邊放上了一對手套。

  從那開始,蒂兒每年聖誕節都會在聖誕襪里發現一件聖誕禮物。她知道,這都是祖母送的。到現在,蒂兒已經得到了祖母的一對白絨毛手套、一對白絨毛襪子和一件白絨毛衣服。這幾件服飾穿在蒂兒身上,咋一看就是一隻白兔。她還有幾個祖母送的可愛的小裝飾和一個棒棒糖呢!

  蒂兒喜歡和祖母在一起織衣服、聊聊天兒、玩玩雪。她認為祖母是她最親的兔子親人。那時,蒂兒根本不知道祖母已經7歲高齡,也沒有迎接祖母去世的心理準備……

  果然,蒂兒還沒滿三歲,祖母就去世了。從那以後,聖誕襪變得空空如也。每當看到祖母的照片,就想起了祖母送的禮物,想起空空的聖誕襪,想起那些年和祖母織衣服的快樂,想起那根還沒吃的棒棒糖,蒂兒不免有些傷感。可是,真正的壞消息還沒來到……

  祖母去世3個星期後是聖誕節,村裡突然接到一個消息:大量野狼包圍了向冰村!!向冰村村長和一些重要人物商議后,決定派一隻強壯的兔子去山那頭的向雪村求救兵。蒂兒的朋友——向雪村的白兔狄娜和白狗頭領映蓉是朋友。映蓉的狗群里,剛出生3個月的白狗英蒂已經能斗過兇猛的高原狼,其餘的更不用說。兔子們紛紛選蒂兒去向雪村。蒂兒沒有退卻。

  蒂兒穿上了祖母送的服飾,帶着那根棒棒糖跑了出去。3匹野狼發現了蒂兒。這3匹野狼憤怒地追趕着蒂兒。可它們哪跑得過蒂兒啊?蒂兒很高興,因為她聽祖母說過聖誕節一定會下雪。要是下雪,野狼就更找不到她了。果然,沒過一會兒就下起了鵝毛大雪。野狼找不到蒂兒,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去了。蒂兒來到向雪村,向狄娜、映蓉說明來意。狄娜和映蓉表示願意幫助她,並讓她在向雪村休息一夜。

  蒂兒坐在床上。這間小屋和她的小屋多像啊!可是,卻少了那個熟悉的聖誕襪,還有祖母的照片。蒂兒拿出棒棒糖。她哪捨得吃,這棒棒糖包含多少了祖母的愛啊!蒂兒的眼眶濕潤了。她漸漸地在哭聲中睡著了……

  第二天,蒂兒帶着映蓉和狗群來到向冰村。狗群和狼群廝打起來。結果當然是狗群大獲全勝。蒂兒回到家中。她拿着祖母的照片,微微地笑了,眼淚悄悄的滑落……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附一小三年級:潘春宇

您正在瀏覽: 黑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