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我最最親愛的媽媽,有我最最親愛的爸爸,還有他們最最親愛的寶貝——我。 

  媽媽是溫柔,嚴肅的媽媽。生活中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給我數不清的愛。學習中媽媽對我很嚴厲,記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媽媽看了,臉色一沉,說我寫的字不好看,還有錯別字,就給我撕了,讓我重寫一遍,雖然這一遍沒有錯別字了,但媽媽說字寫的還是不好看,又讓我再寫一遍,我含着委屈的淚水又寫了一遍,媽媽這才讓我過了關。 

  爸爸是一個大度、幽默、沒大沒小的爸爸。爸爸是單位的領導,每天早出晚歸,要是早點回家就和我滾在一起玩。爸爸對我比較寬容,當媽媽對我嘮叨個沒完時爸爸就會說:“孩子大了,不要管頭又管腳”。爸爸還很幽默,記的有一次我玩小狗時,身上招來了跳蚤,咬的我全身癢的難受,爸爸的一句話讓我們大笑起來,爸爸說:“高殿宇身上養了新寵物啦”。 

  我的家庭里充滿了快樂和溫暖,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爸爸,感謝他們給了我一個無比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