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篇《沒有人喝彩的工作》的一篇文章,心裡很有感觸。

  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作者因為在一次文藝匯演上,老師沒有選他上台演出,而是讓他負責後台的工作,作者感到心裡很委屈。媽媽見到孩子這麼傷心,就給他講了一個例子。媽媽問孩子:‘你看鐘表上有什麼東西?’“有兩根針,還有時針,分針。”作者答道。於是,他的母親又打開錶殼,讓兒子觀察裡面有什麼?他說:‘裡面有小齒輪和螺絲。’媽媽說:“如果沒有了這些小齒輪和螺絲的話,會怎麼樣呢?”作者說:"鍾就不會走了。’作者一下子恍然大悟了。雖然這只是一份後台工作,但卻是很重要的,而且是不能夠沒有的工作。

  我看了這篇文章后,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做的都是沒有人喝彩的工作,但他們都是很重要的,比如像清潔工,如果沒有他們辛勤的付出,這個馬路將會有多臟?因此,他們的工作還是舉足輕重的。生活就是需要默默奉獻的。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