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名叫譚函芝,小名叫譚譚,今年3歲。她有一張白裡透紅的娃娃臉,皮膚細膩紅潤,真是可愛極了。

  妹妹那張甜嘴最逗人喜愛。有一次,我在認真地畫畫時,妹妹跑過來高興地說:“姐姐,陪我玩好嗎?”我說:“不行,我在畫畫呢!”妹妹想了想說:姐姐對我最好了,你就陪我玩一會兒吧?”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馬上就停下筆和妹妹一起高興地玩去了。還有一次,姨媽和姨爹一起出去辦公事了。妹妹就留在我家。妹妹見我在做作業,就對我媽媽說:姨媽最愛我了,你就和我玩好嗎?”媽媽心裡樂了,把我扔下不管,就和妹妹一起玩。我真忌妒我的妹妹。

   妹妹也有缺點。有時我不和她一起玩,她就生氣,抱着我左搖右晃,有時還抓撓我,一直到我同意和她一起玩才肯罷休。

   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妹妹!

周言??四川屏山縣西城小學三二班學生,女,8歲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