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爸爸媽媽要一個星期上五天班,只有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所以爸爸媽媽只好把我放在外婆家,但是在外婆家有個妹妹,他讓人討厭又讓人喜愛。有時還讓人哭笑不得。

  就在寒假,我和妹妹在看電視,由於我看“八仙過海”,妹妹並不是太喜歡,但也不至於討厭。妹妹看見遙控器在我手上,於是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把我手上的遙控器搶了過去。你說討厭還真讓人討厭,她竟看“大耳朵圖圖”!!

  我妹妹大大的臉蛋,水淋淋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旁邊不時的還有一對小酒窩。她真是太可愛了。哦對了!她的小嘴巴還一天到晚吃個不停。

  最讓人吃不消的是她那哭笑不得的勁兒。

  有一天,外婆說去買幾個香梨,問妹妹吃不吃,妹妹由於在看電視,於是就不耐煩的否決了。過了10分鐘,外婆把香梨買回來了,全部洗好,這時妹妹吃了起來。問她,她說:“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這句話讓大家哭笑不得!

  瞧!這就是我那淘氣妹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