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妹妹

   我舅舅家有一個調皮的妹妹,她的眼睛像一塊又圓又大的黑寶石。長的蠻可愛的。可她平時總是很淘氣,在家裡把房間整的亂亂的,總叫舅媽生氣。

   她來我們家做客,太貪吃了,不管好不好吃,她張嘴就吃,把我愛吃的東西都搶了;還把我們辛辛苦苦整理好的房間搞的像一個垃圾場。

   我的表妹很喜歡花,有一次舅舅帶我們去看荷花,荷花像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女,把清香往人間飄灑。突然妹妹哭了起來,原來她想要一株荷花,舅舅說:“不行的,荷花在池塘里,是供人們觀賞的,怎麼拿呀?”舅舅繼續往前走,妹妹找了一根樹枝,想用樹枝把荷花拿上來。“撲通”,掉進了河裡,我們都大吃一驚。舅舅迅速跳進了河裡,幸虧水不深,舅舅救上了被嚇壞的妹妹,她可能以為自己就要死了,舅舅趕忙脫下上衣,給可憐的妹妹穿上。

   我的妹妹既頑皮又可愛,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假日指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