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妹妹 

  淘氣的妹妹今年1歲,叫朱潤陽,小小的個子顯出可愛的樣子,尖尖的鼻子,淘氣的小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整天笑哈哈的。 

  妹妹又可愛又淘氣。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妹妹躲在門后。我一開門,見妹妹不在家,問媽媽:“妹妹呢?”“嘻嘻,嘻嘻”我找呀找,從門后找到了我的小妹妹。然後,我打開燈寫作業,小妹妹像蚊子一樣,在我的左膀上點了點,我見很癢,便打了一下膀子,我知道原來是妹妹搞的怪,一會兒,我見沒了動靜,便認真地寫作業了。可是,過了一會兒,電燈開關被妹妹關了,家裡一片漆黑。我走出了房間,問媽媽:“停電了。”媽媽說“不知道。”我們一家在找蠟燭,手忙腳亂,可妹妹倒好,在一旁笑呵呵。我問妹妹:“你幹嘛笑呀?”妹妹指了指總開關,我一看,原來是妹妹搞的怪,我們真是哭笑不得。 

  你們說,妹妹淘氣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