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訓練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的滋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2)班王藝樾

  暑假到了,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在家裡玩遊戲機,只有我去訓練田徑,訓練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訓練的滋味有:苦、甜、酸……

  苦的滋味

  苦是一種累,每次訓練教練都會叫我們先去慢跑一圈,再叫我們做五十個下蹲,接着叫我們跳梯子兩組,跳梯子的時候,我們就快要跑到了終點,雙腿像要散了架似的,累得我們雙腳都抬不起來了,真想一屁股坐在地上或一下子躺在地上……

  甜的滋味

  甜是一種偷樂,教練每次叫我們跑步的時候,我們都跑半圈就開始輕輕鬆鬆地走起來,我們每次都這樣,教練一看到我們很慢很慢地走起來就裝着很兇地說:“你們明明是在跑步的,怎麼又變成散步了呢?”我們就嘻嘻哈哈一笑了之。我們散步的時候總是要說一些之間的小秘密或者說玩一些很好笑的遊戲。

  酸的滋味

  酸是一種煩惱,當太陽快落下山的時候,小朋友們都在看電視、打遊戲機。我卻又開始一天的第二次訓練,雖然下午訓練的時候較涼爽,上午訓練的時候卻很熱,但每次頭髮、衣服都打濕完了,汗水從身上一滴一滴地往下滴。每當這時,我都煩惱死了,真想天空出現一台超大的空調。

  ……

  不管訓練的滋味,是酸,還是甜,甚至是苦與辣,我都會堅持。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訓練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