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女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長着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扁扁的鼻子和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的女孩。你知道她是誰嗎?哈哈,那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孩。

  平凡的我,卻參加了不少大賽。如:英語風采大賽(決賽)、湖州新概念作文大賽、小作者投稿大賽……比賽中,我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失敗了我也不氣餒。因為爸爸媽媽從小就教育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能在“跑道”上重新站起來,就能成功。當然也少不了老師的細心教導。

  我不但在學習上努力,在生活中也一樣。我很愛運動,特別是爬山。雖然我爬的山不多,但是,我覺得不管是普通的還是遠近聞名的山,我都能從中體會到大自然的優美旋律。爬山雖然很累,但是你能和大自然做一次次的親密接觸,讓整個人都心曠神怡。所以,爬山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可是,我也有壞毛病——作業拖拉。每天的作業整理課我才肯對“作業山”發起猛烈的攻擊。每次我做完作業都會說:“唉,終於做完了!”

  這就是我,一個既平凡又活潑的女孩!

  三年級:李賢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