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個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裡貼了一張公告,要選出十二生肖,要大家趕快報名來參加十二生肖選拔跑步賽。四個好朋友看見后都非常興奮,高高興興地去報名。回家后老黃牛.雞.兔子每天都拚命地練習,而老鼠卻不以為然.信心十足地等待着那天的來臨。比賽那天到了,比賽開始了。老鼠對老黃牛說:‘‘黃牛大哥我有事跟你說。’’老黃牛邊跑邊說:‘‘你說吧!’’老鼠很小聲音地說,老黃牛根本聽不見,於是說:‘‘你到我背上來說吧!’’老鼠跳到了牛背上,聲音仍然很小。可黃牛仍然聽不見便說:‘‘我聽不見,你跳到我耳邊說吧!’’這時,老黃牛已經接近終點,說是遲,那時快,老鼠迅速地跳下來了老鼠得了第一名。 

  老鼠,雖然得了第一名但它並不感到快樂,因為它失去了朋友。它決定痛改前非,去找朋友認錯。於是它去朋友那裡認錯,到了朋友那,它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利用別人的力量取勝,應該踏踏實實地跑。我現在知錯了,因為取勝並不重要,失去朋友更重要了。我現在已經知道錯了,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朋友們見老鼠真的知道錯了就說:‘‘下一次不能再犯了,給你一次機會吧!’’大家又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四個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