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石牛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石牛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石牛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綠樹成陰、花草茂盛、綠草如茵,是人們玩耍、休息的好地方。

  當你一踏進石牛公園的大門,你就會發現:兩排排列整齊的菊花就像兩排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小姑娘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有波斯菊、龍鬚菊,它們的花瓣高高捲起就像外國小姑娘金黃的捲髮。微風吹過朵朵花兒隨風舞動,好像菊花仙子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再往前走幾步,就看見了着名的十二生肖雕像,十二生肖被能工巧匠雕刻得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樣。你看,老鼠的眼睛圓溜溜的,好像在想今天晚上我要偷吃什麼呢;牛的渾身散發著老實勁;老虎不愧是百獸之王,一臉的威風;小兔子眼睛紅紅的,可愛極了……人們紛紛拿出照相機和自己的屬相合影。

  石牛公園最有名的還有那一個個石刻的工藝雕塑。這些雕塑形態各異。有的似猛虎下山,威風凜凜;有的似雙龍戲珠,波濤洶湧;有的似高山流水,氣勢磅礴……

  無論春夏秋冬人們都愛在石牛公園裡玩耍、休息,美麗的石牛公園使我的家鄉更加美麗、更加和諧,我愛美麗的石牛公園。

  德陽東電外國語小學三年級:吳新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石牛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石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