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王鳳凰每天早晨起來都來問魔鏡:“這世界上哪只鳥最美麗?”“是您,鳳凰!”聽了這句話,它一整天精神都很好,晚上也能睡個好覺。 

  鳳凰太愛聽奉承話了。凡是拍過他馬屁的,都得到了不少的好處…… 

  森林裡又來了不少鳥。有一天,猴山着火了,幾隻孔雀看見了,連忙告訴鳳凰,鳳凰忙着梳妝說:“猴山上的事我才不管呢!”說完就走了。 

  孔雀們見鳳凰不理,連忙跑到猴山幫助猴子。過了一會兒火滅了。 

  第二天早上,鳳凰問魔鏡:“這世界上哪只鳥最美麗?”魔鏡說:“小鳥們,因為它們有美好的心靈。”“夠了……我明明比它們美麗!”鳳凰大叫起來。“誰最美?”鳳凰又問起來。魔鏡說:“孔雀最美,因為它心地很善良!” 

  鳳凰抓了一隻孔雀問話,可它看見孔雀沒有了美麗的尾巴,就覺得很奇怪。孔雀告訴它一個小故事:“那天,我和夥伴們看見猴山着火了,就和它們一起把火撲滅了,結果失去了美麗的尾巴…….” 

  這一次,鳳凰真正被感動了,從此它再也不和別人比美了,大家也不嫌棄鳳凰,把鳳凰的過錯忘了,鳳凰和大家成為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鳳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