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踏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校園,迎面而來的一棵鳳凰木好像在向我們招手,似乎在說:同學們好!

  廈門許多道路兩旁都種有美麗的鳳凰木,但我特別喜歡我們濱東小學校大門裡側草坪上的那棵鳳凰木。它每天都默默地注視校園裡發生的一切。

  今年,她又開花了,比往年開的還要多,還要紅,火極了。有時只要天空下點兒濛濛細雨或是刮點兒風,鳳凰花的花辨就會一簇簇的落下來。我還撿了幾朵完整的鳳凰花夾在書里或放在鉛筆盒裡作為一種小小的收穫吧。有時,走進校園,有一陣陣細細的涼風迎面撲來,肌膚會感到一絲絲的涼爽,這時突然掉下一朵鳳凰花落在你的頭髮上,此刻,你一定會特別自豪,覺得她無比可愛漂亮,因為那是廈門美麗的象徵,是我們校園驕傲,是一道美麗風景線。可愛無比的鳳凰花,絢爛無比的鳳凰花,光彩照人的鳳凰花,她的身邊永遠鑲嵌着一把翠綠的小扇子,每一把小扇子是由許多橄欖形的小葉片組成,好看極了。那一把把小扇子都往下垂,在微風中上下舞動,彷彿在給鳳凰姑娘做微風中的舞伴,跳得翩翩起舞。如果從屋頂往下看,小扇子是層層疊加的,整棵樹象一把大傘,傘的上面插着許多美麗的小花。

  學校這棵與眾不同的鳳凰木,可真是不一樣,她開的花特別多,葉子少,整身都是”火團”,燃起的火焰燦爛無比,火得發紫。如果把它們種在一個山坡上,滿山遍野的鳳凰木連成了一片汪洋火海。

  我喜歡學校這棵鳳凰木,她帶給我們熱情,她給我們溫暖。如果下起小雨樹下可以躲一下;如果心情不好,看到她火一樣的花簇,心情豁然開朗;如果成績考壞了,凝望着她,似乎她會告訴你什麼……鳳凰木,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鳳凰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