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鳳凰山主題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鳳凰山主題樂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飯,就乘車去鳳凰山主題樂園玩。 

  一進大門,我一看真是人山人海啊!首先,我去開小火車,總共有六節,我坐在第三節,太陽曬不到我,躺在裡面真舒服!然後我去玩兒童F一, 是開小汽車。我玩好了小汽車就和爸爸一起去玩溜溜船。我們坐在裡面漂啊漂,真好玩!接着我們到了大舟衝浪,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了,我坐在第二行的第三個位子。船開始上坡了,然後,變成平地,忽然,船一下子衝到了底,濺起了一個大水花,嚇了我一跳。一陣刺耳的尖叫聲傳入我的耳中。第二次,我們和剛才一樣從一個更高的地方衝下來。我一下子失重了,濺起了一個更大的水花,把我身上全弄濕了。最後我們去玩空中腳踏車排隊排了兩小時,終於到我們了,爸爸不敢往下看,我卻敢往下,而且一點也不害怕。 

  今天,玩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去鳳凰山主題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鳳凰山主題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