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家園,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的街道到處都是垃圾、廢舊物、果皮和廢紙。

  不過,我相信二十年後,我的家鄉一定會變成美麗的家園。讓我來給你說一下,我心目中二十年後的家鄉吧!

  二十年後的家鄉面貌煥然一新,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排排獨具風格的別墅區和高聳的摩天大樓,一塵不染的路面、茂盛的樹木,公園裡到處都是美麗的鮮花、清澈見底的河水、鬱鬱蔥蔥的樹木和鳴叫的鳥兒。

  二十年後,國泰民安,泉水變的更加清澈、樹木變的更加茂盛。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

  可是再看看現在,好些地方,青山不再青,綠水不再綠,河裡流的是臭水,山上到處是垃圾,我們必須行動起來:1、每天少看電視、玩電腦;2、多種樹,不亂砍濫伐樹木;3、保護森林,愛護小動物,不亂扔垃圾;4、節約用水,珍惜水源。

  只要我們共同保護家園,我們的家園就一定會變的更加美好!三年級:新兵蛋蛋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