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和孔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和孔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夢的花園裡,有一隻美麗無比的鳳凰,她像花一樣漂亮,而且她心地善良,十分勤勞,在這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傳說正因為這樣,人民才說鳳凰是神鳥。

  在一座森林裡,也有一隻美麗的孔雀,她好吃懶做,整天忙着打扮,不務正業,小動物都很討厭它。

  有一天,孔雀在河邊散步,看見小兔就問:“世界上誰最美麗?”小兔蹦蹦跳跳的回答:“當然是尊貴的鳳凰姐姐了。”孔雀很不高興,因為她沒見過鳳凰,決心要和她比試一下。

  時間過的飛快,鳳凰的生日到了,每個動物都要去給神鳥鳳凰過生日,孔雀也在其中,她迫不及待,飛快的去了。

  一到這美麗的花園,孔雀見到了鳳凰,立刻就被迷住了,只見鳳凰在小動物中翩翩起舞,姿態優美。她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她問:“你們為什麼喜歡鳳凰?”

  小猴搶着說:“鳳凰姐姐幫我種了一棵桃樹,讓我有吃不完的桃子。”

  小鹿說:“有一次,我在森林裡迷了路,是鳳凰姐姐找到我把送我回家。”

  大象說:“去年我生病,需要一枝靈芝,是鳳凰姐姐尋遍整個森林幫我找到的。”

  小黃鶯說:“鳳凰姐姐教我唱歌,教我造房。”

  ……

  小動物們爭先恐後地說著。

  “真可以和仙女相比了。”孔雀情不自禁地說。

  鳳凰友好的接待了動物們,孔雀心理十分慚愧地想:“鳳凰既勤勞,又善良,自己真不如她!”

  從此,孔雀變的謙虛了,每天不再忙着打扮,而是在森林中建了一座醫院,她則當了一位醫生,為森林中的動物免費治病!森林中的小動物們都喜歡孔雀了。

  曲師附小三年級:孔晨曦

您正在瀏覽: 鳳凰和孔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和孔雀 暫無評論